博客來精選推薦希望莊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希望莊





希望莊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什麼樣的金石堂網路書店折價券情況,能在窄小的房間

感受大地的寬廣、天空的遼闊

歷史時間亙古更迭?

這就是我喜歡閱讀的原因。

尤其是文學。

只有閱讀的內容、設定,

能讓人暫時跳脫現實的重複與煩悶

某方面來說也是殺時間的好辦法啦XD

由書中的世界關、思想來帶領自己

想都沒想過的事情、經歷和體驗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我愛不釋手的

希望莊

內容我就不大說了,相信書衣目錄的

介紹就能讓大家知道這是不是自己

的天菜囉!

另外附上博客來的折價卷

供諸君使用囉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希望莊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在黑暗中閱讀







蜘蛛男孩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日本國民天后宮部美幸,獲日本大眾文學終身成就獎──吉川英治文學獎
《無名毒》系列最新傑作?宮部文學重要轉捩點!

「接下委託那一刻,代表你的擔憂全交到我的手中。」
既非天才,也無特殊能力;平凡一如你我,卻能輕易敲開人心。
宮部筆下第一位「偵探」,正式開業!

◎日本AMAZON★★★★☆熱烈好評
◎2016年 入圍「週刊文春推理小說BEST10」
◎2017年 入圍「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 !」
◎全系列《誰》、《無名毒》、《聖彼得的送葬隊伍》皆改編日劇,由作家欽點小泉孝太郎主演

【故事簡介】

要經過多少次劫難的洗禮,人生才能不留下絕望?

原本是童書編輯的杉村三郎,因邂逅財團千金,踏上與眾不同的人生道路。然而,看似圓滿的婚姻,以妻子的外遇畫下句點。他孑然一身返回故鄉,彷彿是命運的玩笑,在破解一樁不倫疑案後,找到發揮長才的路──成為私家偵探。

一日,一名男子上門,表示父親住院期間頻頻慨嘆「我殺過人」。他起先不當一回事,在父親離世後,卻愈來愈在意。杉村著手調查往昔的相關人士,竟找到最近一件女性遇害案的關鍵線索??老人奇妙的遺言,是臨終的懺悔自白?還是,隱藏著難以啟齒的苦衷?

在生活的大震盪後,杉村又經歷311大地震。無法避免的社會裂縫,為他帶來一件又一件「尋人」任務:早該死去的老婆婆,打扮得雍容華貴出現在別處;女高中生希望能調查母親失蹤的戀人……杉村不禁懷疑,除了揭露真相,「偵探」還有什麼能耐?

【精彩內容摘錄】

「像我這樣的偵探,往後遇到的案子,應該是社會因311地震而改變、沒有改變、非改變不可卻無法改變、不想改變卻被迫改變──這些種種衝突造成的扭曲所形成的案子。」──摘自〈分身〉

【名家推薦】

?宮部美幸試圖要說的故事,背景比前景更大,更深。小說是拉鍊,打開什麼,而不是完成什麼,主角揭露的比經歷的還要多。起始的案子通常只是個引子,隨著故事的行進,宮部美幸要我們看到的,是整個社會系統。──陳栢青(作家)

?在第一部時,杉村三郎彷彿很單純,但到第二、三部時,我腦海浮現了一句話:「原來軟弱的人生也必須很堅強地過」──他讓我想到「學徒」兩個字,但既不是編輯或事業經營的學徒,也不是偵探的學徒,而是人生的學徒……杉村三郎的學徒樣態,介於準備中與準備好的未完全定型,不單很美,也有一種非典型的勇氣。──張亦絢(作家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Miyabe Miyuki
  • 譯者: 王華懋
  • 出版社:獨步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1/0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希望莊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rmonv3fo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